还没走进门,我就听到一阵“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都不用问,这一定是那个“开心鬼”了。
说起此人那可是出了名的胖。他现在十岁,已经九十多斤了。胖乎乎的小脸蛋上挂着两个“肉包子”,他一跳,脸上的“肉包子”就一抖一抖的,有趣极了。他走起路来就像企鹅一样,傻乎乎的,可爱极了。而且此人特别喜欢吃东西,经常拿着一包饼干往嘴里塞,不一会儿那小嘴就满了,这是他便高兴的笑了。远远望去,活像一个“小肉球”,令人忍俊不禁。可真是个“小胖哥”。
此人还有个特点就是脑袋大。不知是不是他的脂肪全转移到脑袋上了,他的头比一般同龄人的要大很多,可他并不为此感到不好意思,反而以此为乐。记得那一次,外面下着大雨,此人出去玩没带伞,等他回来后,妈妈责怪说:“长个大脑袋又不记事,伞都不带。”没先到他却说:“头大头大下雨不怕,别人打伞我用脑瓜。”弄得我们哧哧的笑个不停,全然忘了去责怪他,他当然也偷着乐了。这个“大头娃娃”还真有点本事,当真是让人佩服佩服呀!
我想大家一定很奇怪这大脑袋里会装些什么吧。不过他喜欢看书,应该是知识吧!
说到书,此人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了。他喜欢看美食一类的书,还有搞笑一类的,忘了说了他尤其喜欢看有关历史的书籍。
他有一个专门的小书桌,每天下午做完作业后便津津有味的“啃”着书籍,任凭别人怎么打扰他,他都纹丝不动,就算把他最喜欢的美食摆到他面前,他都视若无睹。眼睛直直的盯着书手轻轻翻动书页,有时还在书上写写画画。每当对书中的意思有所疑惑时,他便眉头紧锁;每当在思考问题时,他便陷入沉思;每当豁然开朗时,他便舒展眉头,轻轻伸个懒腰。露出会心的笑,接着便进入书中。他那样子是多么严肃、认真,仿佛自己已经钻入书中。真是个难得的“小书迷”。
他累了,便躺在床上睡了,我不禁为他那可爱的样子所打动,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同时也被他那滑稽的睡相弄笑了,心里高兴的想着:他是我弟弟,真好!
这就是我弟弟,一个活泼可爱、热爱学习的阳光男孩,我为有这样一个弟弟而感到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