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睁开眼睛,开始了新的一天,我兴奋极了,因为我要开始我的暑假游记,我和哥哥姐姐们去到了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我到了海洋世界,就像变成了一只刚生下来的小鱼,正要去海洋交朋友呢!我用我那小巧玲珑的尾巴游啊游,游啊游。
我来到了海龟叔叔和海龟阿姨的家,它们刚生下的小海龟破壳后已经会在海里游了!我开心的和小海龟交了朋友,“哇!它的壳一定很硬,我真想敲敲它的壳呀!”我说道。这时,我好像一只坚硬外壳的海龟,和我的朋友在欢快的玩水,欢快的游泳。
精彩的海豹表演开始了。海豹音乐课现在开始了,海豹像一位音乐老师,在跳欢乐地舞蹈呢。我这只小海龟也跟着跳舞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虽然海豹没有双腿只有尾巴,却是跳舞的奇才!接下来老师变成了杂技团的演员呢,它用鼻子把球转了起开来。
然后我来到了企鹅的家,它们一个个都挺着白白的大肚子,黑黑的脑子,黑黑的手和脚。好漂亮啊!它们像鸭子一样大摇大摆的走来走去,多可爱呀,然后再一个个跳下水欢快的游起来,我也感觉自己就在游泳,和企鹅变成了朋友。
可现在我也变回了人,但这却让我实现了一个梦幻的,神秘的,欢乐的极地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