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园是个美丽的地方,到处都是花草树木,充满了勃勃生机。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朵朵生机盎然的花朵,有黄色、有红色,还有白色……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漫步在公园里,道路两旁都是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榕树,它们如同一位位军人,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守着这美丽的公园。
再往北走,你就会看到一簇簇粉白的桃花,桃花艾艾挤挤的,远看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一般,个个红了脸,有些桃花还是花骨朵儿呢,像一个个小绒球,有些花儿已经绽开了笑脸,在争奇斗艳呢!
走过桃花林,你会看到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湖,如同一面镜子,把公园的美景全部映衬在上面。一阵微风拂过,湖面上便泛起一层层涟漪,像一朵朵莲花在水面上竞争开放,我时不时还会看到几只绿头蓝毛的鸭子在水中嬉戏呢!
接着向前走一走,就可以看到一丛丛的蔷薇了,在春风的吹拂下,一朵朵似火般的蔷薇盛开了,它们躲在叶子后面,只有你凑过去瞧,它们才肯露出小脑袋,嘟起红润的小嘴。
走过小溪,我们就到达了西门,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美丽、生机勃勃的xx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