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难忘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去秋游啦!
我们先去了岭南印象馆后去了科技馆。先说科技馆吧,因为我太太喜欢科技馆里的各种发明了。科技馆内一共有三个馆:一个是专门介绍汽车的,一个是飞行之旅是关于地球的,最后一个馆是关于人体的。我和我的朋友先去了汽车馆,里面有一大堆科学机器人:分球机器人、下棋机器人,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机器。分球机器人好厉害啊,只要是一些简单的字或图形它都用球来摆。下棋机器人可以在你没事的时候和你下棋,并且从不耍花招堂堂正正的和你玩。
后来我们去了飞行之旅,一眼看去就是一个地球的影像,还有太空人的衣服。有一个很疯狂的游戏,好像叫——我忘了,但是我还是描述一下吧:里面有一个脚踩的“机关”,一踩到那个“机关”就有一个跟飞机的叶片一样的东西飞快的猛转起来把里面的人吹的像风中的火一样。
我们最后去的是人体馆,我和朋友去镜子迷宫玩了一会,刚开始我觉得没什么,最后却被困在了迷宫里总出不去,而且我还撞了好多面镜子。对了,还有一个冷热铜馆,手分别放上去左手冷右手热,可是,提示牌上说:铜馆里的温度并不高,这是为什么呢?我想了半天都没有想明白。
开绐介绍印象馆啦!准备好了吗?三二一开绐!
印象馆里有许多古老的事,我们先去看了毛主席庙里面有个大鼓,我一个劲的打——咚咚咚咚非常的响,有一些女同学说:“别打啦!吵得人心都快震出来啦!”说了这句话等于是火上浇油,其它几个男同学听了也跑过来一个劲的打:咚咚咚咚。
我们还去了香港商品展览馆,里面有字画、茶叶等。有一个同学本来想把它拍下来,但看到“请勿闪光”的字样,就不拍了。
这次秋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