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妈妈跟我说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今天下午,叔婆带我和两个舅舅一起去鼎龙湾海边玩。时间飞快地过去了,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带齐工具(水枪和铲子),也带着期待的心情向鼎龙湾出发。
到了鼎龙湾,我们先游览小岛,小岛是个模拟小岛,是人工建造成的。一根根柱子像大海的手指,支撑着小岛,就像大海把小岛捧在手心一样。小岛的正中间有一个三角形的大厅,进去之后,便能听到海水哗哗哗的欢呼声,好像海浪在欢迎我们、向我们歌唱!我们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作为纪念。游览完了小岛之后,前往了我们的快乐天地——沙滩。
天海一色,蓝湛湛的,就像一块蓝水晶,一块无边无际的蓝水晶。突然,我发现有一只贝壳想借水溜走,门儿都没有!我一把将它抓住,放进了瓶子里。我们在沙滩上玩了堆沙堡、埋沙人、抓螃蟹、挖贝壳……。我们在海边玩了两个多小时,咱们捡到了一瓶的贝壳,还抓到了很多寄居蟹。
七点半了,鼎龙湾天色渐渐变暗,叔婆说我们要回家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鼎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