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三年级满分作文300字难忘的一件事
今天因为爸爸生病了,所以我陪爸爸去打吊瓶,爸爸带了水和卫生纸,我带了眼镜和书,可以过去读给爸爸听,给爸爸解闷。
等医生帮爸爸挂好吊瓶,我就坐在爸爸床边上照顾爸爸,给爸爸盖好被子。过了一会儿,我就拿出眼镜和书读书给爸爸听。等最后打完吊瓶,我叠被子的时候,把眼镜盒卷了进去,叠完被子,我对爸爸说:“走吧。”等我们俩走到办公室门口,我才想起来:眼镜盒落在了医院里了。接着,我们回到医院,来到爸爸床边,我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只好让爸爸找,爸爸把被打开,找到了眼镜盒。爸爸严厉地对我说;“你就不能仔细点,把丢三落四的坏习惯改掉!”唉!本来做了一件该表扬的事,却挨了一顿批评。这真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论学习还是做事,都一定要把丢三落四的坏习惯改掉,同学们,你千万别养成和我一样丢三落四的坏习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