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满分作文300字难忘的一件事
高萌泽
星期五的晚上,太阳慢慢的西去了,只留半张脸向我笑,我怀着开心的心情来到金笔作文的课堂里上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上课了,老师对同学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抢椅子。”同学们马上兴奋起来。游戏开始了,音乐响起,同学们转起圈,走到同学们很放松时,苗老师大叫一声:“换一个方向!”同学们一下炸开了锅。就在一片混乱之中,音乐一下停止了,小明一下冲向一个椅子,而小炸蛋也冲向了那个椅子,只听“咚”的一声他俩各抢到了椅子的一半,小明眉头紧皱,使劲地扭动* 股,想把“小炸蛋”顶掉。“小炸蛋”也不甘示弱,一手抓紧椅子背,另一只手抓紧椅子,* 股也扭动着顶着。不一会儿,只听“扑通”一声,小明被顶到了地上。就在这时,小明用手指着“小炸蛋”为难地大声叫道:“你,你用手了,你的手放到了椅子上。”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一会活动课就结束了。
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