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满分作文300字难忘的一件事
在暑假里,有一件事令我难忘。
那天,爸爸,带我们去南澳旅行。真是意想不到啊!我们一路开车过去。我一边想一边看路,到了南澳,我看见无边的大海,一片沙滩,我真想下去玩一会,我急着问爸爸,怎么时候才能下去,爸爸说:“我们去开一艘船”。
开船的叔叔,开得快快的,有时遇到波浪才有趣啊!船弯来弯去,爸爸在前面钓鱼,我们钓着鱼,到了晚上在吃。
傍晚,爸爸带我们到酒馆里吃鱼,吃完了后咪 咪的说:那里的鱼,真是太好吃了。然后,爸爸那里有一艘船好像在钓鱼,爸爸问了一下那里有一艘船好像在钓鱼,爸爸问了一下那里酒馆的叔叔,酒馆叔叔说:“一艘船是专门在海里钓鱼的”。爸爸就说:“你给钓一桶鱼,我给你100块。”他钓上来了,看的美味的鱼,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第二天,我们到了海里去玩,波浪冲来,真是,太有趣,我一边泼水,一边游玩。
在南澳这两期向发生的事情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