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作文范文美丽的校园
我有一个充满智慧的校园。它在金水区丰庆路与博领路的交叉口。
进入校园就能看到宽广的操场,它上面铺上草皮,看起来绿油油的。操场的西边是升旗仪式的地方。操场的北面是蓝球场,不一会就会有一个蓝球向你跑来,你就会跑过去打一场蓝球。
蓝球的北面是教学楼,当你上一去就能听到读书的声音,教学楼的每一层都有一个书吧,上面排满了书,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在这里看书了,上面有各式各样的书。书吧的西边是实验室,里面有各种实验器材,有烧杯、酒精灯、……等等。
五楼有一个机房,里面有60台电脑和一台主机,那个主机可以操控所有的电脑。机房的旁边是一个五年级的一个班,所以去机房的时侯要安静。
操场南面有一个地道走下去能看到一个地下蓝球场,继续往前走可以看见一栋楼走上去你就到了另一个学校,这是我们另一个教学楼,这是一二三年级的学校。文劳路也有一个教学楼没有连在一起,这也我们的学校,在一次装修,我跟我的同学一走转到了另一个学校,也就是我现在的学校。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学校。希望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