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范文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大又美丽的校园。
进了学校的大门,右边有一个荣誉窗,里面摆放着我们学校近年来获得的证书和奖杯,外面用玻璃窗罩住。荣誉窗对面是公告栏和橱窗。公告栏是发布学校一些重要事情的地方。我们班的橱窗在一棵大树旁,那里贴着五彩的画和手抄报。每一次办橱窗的同学都很认真,尽自己的努力办好橱窗,所以,我们每一次都能争到名次。我数了一下,橱窗和公告栏加起来有36个窗口,大约有50米长。
看过橱窗,我们把目光转向了一座楼,呈“L”型的主教学楼,那是五、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上课的地方。
继续向前走,就来到了操场。操场四周种着许多法国梧桐树,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守护着校园的和平。一阵微风拂过,有几片黄叶离开了树枝,像蝴蝶般在空中转几圈,才慢慢落到地上。我们的视线也随着树叶慢慢转移到地上——啊!地上的叶子可真多,好像是大地上铺着金黄色的毯子。再向前走,看到了我们的清洁区,满地的叶子。值日的同学虽然累,但看着这些遍地的“小精灵”又感到很快活。
走过长长的通道,来到了我们的教学楼。蓝色的栏杆把我们和初中部分成两个世界。我们班的教室在四楼,也就是这座楼的顶层。我们走上四楼,站在四楼的走廊向下看,原来高大的树变得矮小了,楼下的小朋友们在跳绳……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座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