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作文范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校园是迷人的。小草努力地生长着,想要快点钻出地面,脱离大地母亲的怀抱。五颜六色的花儿盛开了,吸引了许多蝴蝶、蜜蜂,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站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好像在和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脱去厚厚的冬装,换上了鲜艳的春装,他们追逐打闹,校园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夏天,校园是热闹的。花坛里百花怒放,有雍容华贵的牡丹、富丽堂皇的月季、娇艳无比的玫瑰,把整个校园妆扮得更加绚丽多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像一位巨人伸着它长长的手臂为同学们遮挡阳光。同学们在树下尽情地玩耍……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秋天,校园是动人的。梧桐树叶染上了金黄色。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对着大树妈妈说:“妈妈,我们明年春天见。”几只圆乎乎的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忙着找松果,准备过冬。
冬天,校园是安静的。雪花纷纷扬扬,犹如身着白纱的仙女从天而降,给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给树木穿上银装,整个校园瞬间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孩子们不由自主地放轻了脚步,生怕踩疼了洁白如玉的雪花儿。
校园四季都有着它美丽的身影,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