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作文范文美丽的校园
一进校园,就可以闻到扑鼻的花香。如果你想知道我的校园是什么样的,就跟我一起进入梦境般的校园吧!进入校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操场,操场前面是威武和庄重的升旗台。
我来到学校已经七年了,从幼儿园时,我就看着校园一点点地变化,如今我的校园变得比以前往年更洁净,更美好了。可,升旗台还没有变,因为它代表着我们的严肃、和谐、公平、认真,所以它不能改变。
后面就是舞台,小时候我上过舞台,现在上小学了,我还上过舞台,两边有两棵百年的黄角树,而两棵黄角树前面写着为新中国,为祖国而读书的大理石。
操场左边,是我们的一号教学楼。操场右边是幼儿园,幼儿园的小孩儿非常的乖巧,像花朵一样美丽,帅气。操场中心则是一个草坝足球场,以前,我在草坝上赢过。
走进校园,往左走,就来到了秘密 花园,花园中的花朵,笑开了脸,其中,有几种非常引人注目的花朵,比如山茶花和梨花,山茶花的颜色非常艳,而梨花的颜色,则比较淡,所以它们的颜色恰恰相反。山茶相隔2至3.5厘米,长8至15毫米。……
今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