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暑假,我爸爸还有奶奶一起去了一个让我记忆犹新的地方,那就是海南”!
我们来到了海南,看见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呀!
大海无边无际,眼望不到边,只看到远处点点船影和座座小岛,海水蓝蓝的清清的,翻滚着白白的浪花,海滩上很干净,因为海浪一下又军下地把脏东西全部都卷走了。海滩上真的有各种各样贝壳,还有小小的螃蟹在爬呢我和爸爸一起光着脚走在海滩上,沙子软软的暖暖的,舒服极了呀!我们在海滩上捡贝壳捉螃蟹。捉螃蟹时我还怕小螃蟹夹我的手呢可笑吧。一开始我还不敢下水,怕被浪冲走还担心会被鲨鱼吃掉…后来我在爸爸的鼓励下,终于下了水。哇!被海浪冲刷的感觉真痛快呀!我们两个还尝了尝海水的味道“啊,怎么这么咸。”我皱皱眉头说。不知不觉地天就慢慢暗下来了,我们坐在海边,听着海的歌声,哗…哗…似乎在说:“天黑了,你们快点儿回家吧”啊!大海,我真的不想回家,让我在您的怀抱里再坐一会儿,可以吗
啊,海南真美,美在大海,美在海滩……你的美让我魂牵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