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叫刘夏。
她有着一双认真听讲的小耳朵,眼睫毛细细长长的,同时在她那又圆又大的眼睛里闪着一道明光,非常引人注目。
在她那有一点圆又有一点像瓜子脸的脸蛋上,有着一张世界上最甜的嘴巴。她的满头黑发在走路的时候左晃右晃的,非常有气质。
哦,忘了告诉你们,她的皮肤雪白雪白的,简直是太美丽了!
她非常喜欢画画,只要一到美术课,她就会开动脑筋画出美丽的作品。正好,我也很喜欢画画,这也许就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原因吧。
还有,她很喜欢粉色,在她的笔袋里大部分的文具都是粉色的。就连她的衣服、鞋子、水杯、书包、记作业本、美术包、田格本、毽子……也都是粉色的。
她数学成绩不是很好,有一次数学她考了八十九分,还有一次考了八十一分,她最低的一次考了七十九分。
老师说:“九十分以下的人要打印重写。”
刘夏听了都哭了呢。
刘夏的字是全班排名第三好看的。在她的习字册上全是“优加星”或“优”呢!
她长得温柔又可爱,是我在这世上遇到的最棒的朋友啦!我非常喜欢和她做朋友,你们猜猜她是怎么说的?她说:“我也很喜欢和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