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伙伴,她眼睛水汪汪的,有着像“盘子”一样大大的脸,她的身体很胖。她很乐观,经常把自己的脸还有身体拿来逗我们呢!她虽然是个女生,却有男生的力气。
有一次,我的一个东西打不开了。我求助我们班里的女生帮我开,可她们不是力气太小,就是委婉地拒绝我。使我很伤心,就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她来帮我了。只见她左弄弄,右弄弄。只见我的东西像是开了窍一样,开了。“你可以跟我做好朋友吗?我刚刚来,没有朋友。”她害羞地说。我毫不犹豫地说:“好呀!”以后,我有什么东西打不开的,只要经过她之手,都打得开。
她不但有男生的力气,还有女生的手指灵活。有一次,我去找她去玩,看见她的同桌正在教她纸青蛙。你看!她这边折一下,那边折一下,一只纸青蛙就被她那灵巧的双手折了出来。她折出来的纸青蛙多么栩栩如生,看起来像真的青蛙一样。连她的同桌都啧啧称赞,说,他从来没有见过有人第一次折纸青蛙折得栩栩如生。我便向她请教为什么她不但力气很大,而且手指还很灵活呢。她告诉我:“力气大,是因为我不挑食;手指灵活,是因为我经常运动手指。”
我决定,我以后再也不挑食、要坚持运动手指了。她的名字叫思婷,是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