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班上,我有四个非常要好的小伙伴,这四个小伙伴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特点。和他们相处,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第一个小伙伴是小x,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鼻梁上常常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像一名侦探。他的爱好是打乒乓球。记得上一次,我和他乒乓球对决,一开始我勇往直前,赢了他两球,后来小x逐渐发挥实力,把比分慢慢地一分一分追了上去,经过一场艰难的拉锯战,我还是输给他了。他不仅是个乒乓球爱好者,还是个乒乓球高手呢!
第二个小伙伴是小x,他是我们的副班长,他是个跑步能手,去年举行校运会,他参加五十米赛跑只用了九点五十五秒,得了第一名!顿时,赛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宵。他总是能为我们争光,因为他跑步实在是太厉害了!我猜他长大后肯定能参加奥运会,为我们的祖国争光。我为他而感到自豪!
第三个小伙伴是小x,他留着短短的小平头,胖乎乎的脸,有点胖,有九十斤重。可是他却很喜欢打篮球,每次上体育课他都特别积极、兴奋。打篮球时,我们三个人打他一个都打不过,真厉害!小x真是个体育能手!
第四个小伙伴是小x,他是个男生,他两只肉乎乎的耳朵,一个小小的鼻子,他上课非常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老师在课上提出了一个问题,小豪总是只思考十几秒就能想出答案并举手回答。有一次老师问了一个难题,全班没有一个人想出来,没想到他一会就想出来了,老师提问了他,竟然回答正确!我真佩服他。
看,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们。他们都各具特色,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喜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