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走,出去玩儿吧!”“好”下课铃中伴着音乐,我与我的好朋友—王德钦到教室外出去玩。
王德清,他有一头浓密乌黑的短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红润、小巧的鼻子。大大的国字脸,白皙的皮肤,但运动后脸蛋会红的像个苹果。他体型壮实,肚子常常微微隆起,走起路来一抖一抖的,很有喜感。他整天嘻嘻哈哈的,对人很少发脾气。
王德钦在班上可算好气量,正如我所说的对人很少发脾气。记得有一次课间我拿着他的一支英雄牌钢笔看。却不知被谁推了一把,我手一松,啪的一声,钢笔掉在了地上,因为笔尖朝下所以钢笔当时就摔坏了。王德清听见声音回头问我:“怎么啦?”,“对不起,我把笔摔坏了。”他却摇头说:“没事儿没事儿,坏了就坏了吧!”
王德清不但对人很包容学习也很好,老师经常在课堂上夸他聪明。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对课文提出了一个小问题,大家都在苦思冥想,唯有王德清自信地将手举了起来,而且答案也完全正确。这难道还不能证明他很聪明吗?我的朋友王德钦是一个勤学好问的人,他性格开朗,爱开玩笑,而且懂很多课外知识。在这六年的相处中,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和现在改变很多。记得一年级时看他总是嬉皮笑脸的,而现在是胸怀宽广,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性格开朗,机智聪明、博学多才。很多老师都夸他,也更让我要学习他的包容,要多读书取长补短。知道了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以后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