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伙伴,它本事很大,每天都会和我玩耍。它,是一只猫。
这猫呀,是邻居家的。刚捉来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小肉团!我看着它那圆圆的、纯净的眼睛,心中涌起了一股怜爱之情,情不自禁地把它抱了起来。它三角形的耳朵,金黄色的皮毛,嘴边竟长了几根长长的胡须,令我吃惊。“喵——”嘿,它叫了,声音又细又长。
随着它长大,也越来越调皮了。我们家的拖把是木柄的,小猫经常露出它那锋利的爪子抓木柄,把柄都抓成了“狼牙棒”,谁都不敢拿。这还不算,小猫还把我新买的裤子抓了一个大洞。有一天,竟还爬上了我们家的围墙顶。我担心极了,生怕它摔死。这时,小猫却跳了下来,稳稳地站在那儿,毫发无伤!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猫的骨头特别软,就算下从很高的地方落下来,也能四脚先落地。呼!真是虚惊一场。
小猫还很会玩。一天,我在玩乒乓球。小猫盯着一上一下的乒乓球看了一会儿,飞快地跑过来,跳起来,想抓住球。可是,它没抓住,乒乓球落地了。小猫追着球,伸着爪子,使劲想抓住球,可怎么也抓不住。看着小猫天真可爱的模样,逗得我哈哈大笑。小猫没抓住球,就玩了起来,左推推,右抓抓,一个乒乓球都玩了好久!
小猫被我宠坏了,它只要吃红烧鱼了。每当我喊:“咪 咪~”它就知道我要给它倒饭了,便飞快地跑过来,“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一分一秒也等不及了。
怎么样,我的小伙伴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