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非常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但在我的心中,张棋煜永远是那最明亮的一颗。
张棋煜有着短短的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圆圆的肚子和两条粗粗的腿,走起路来像企鹅一样。
别看张棋煜长得那么胖,他可是我们班的街舞王。只要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他就会在台上跳街舞,而且永远花样翻新,跳得非常棒。
张棋煜非常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下午我一个人在清洁区扫地,当时烈日当空,皎阳似火,再加上我一个人扫地,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个背影,原来是张棋煜,他看见我一个人扫地非常累,他二话不说,拿起扫把帮我扫地。我小声说了一句:“谢谢!”张棋煜没有回头,继续帮我扫地。我心想:张棋煜真乐于助人。
张棋煜不仅乐于助人,球技也超级棒。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班的男生在踢球,抢了好长时间,球还在对方的脚下,只见张棋煜一抢球,踢了一个大奔,球就进了对方的球门。这时我们队心花怒放,终于进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乐于助人,球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