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着一张可爱的脸蛋,留着一头长发,弯月般的眉毛,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小嘴巴,人们经常说这是樱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xx。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响了,班主任走进教室,看见黑板没擦,便有点生气地说:“今天值日生都去干什么,怎么没擦黑板?”同学们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却不敢走出来。这时,xx从座位上走了出来,她拿起黑板擦,擦起黑板来,xx有点儿矮,所以擦黑板时,时常跳起来。有些同学看见xx这个样子,便笑了起来。xx好像一点儿也不知道似的,仔细地擦干净。擦完后,她红着脸,低着头走到老师的面前,吞吞吐吐地说:“老……师。对不起,我没有按时擦黑板,请原谅我!”老师大声地说:“好吧!那我就原谅你,下次你再这样就要批评了。”xx微微地点头,然后走到座位,坐了下去。有一个同学说:“老师,今天不是xx值日!”说完,便有一个女同学站起来说:“老师,今天是我值日,不是xx,对不起。”老师向xx投去了赞许的目光,然后对xx说:“xx,你做得很对,同学们要好好地向xx学习。”
我的朋友xx就是这样一个人,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灵,我为有这样一个好伙伴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