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二年级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暑假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真让人有点意犹未尽。
假期里,我的两个小表妹文文和毛毛来我家。和我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看课外书,一起做作业。有一次,妈妈让我给表妹们检查作业,我甭提有多高兴了。文文把作业交给我调皮地说:"王老师,请检查我的作业。"她说完,我和毛毛都被逗得笑了。我认真地检查起作业来,发现错误马上让她们改正。我又写一些相似的题目给她们做。我检查完了把本子给她们时,文文又调皮地说:"多谢王老师指点。"这会把妈妈也逗乐了。我想当老师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我和表妹们又回到各自的学校上学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争取做一名真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