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二年级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暑假过得真快,一转眼五十多天过去了。假期里我学到了许多的新知识和本领。每天,我都要读几篇好文章,写几张生活积累。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做一些简单的饭。
让我高兴地是爸爸给我和妹妹买了一辆滑板。每一天,我都有自由的时间,带上妹妹和滑板车和小区的小朋友一起玩滑板车比赛。摔倒了再爬起,我鼓足劲,终于学会了滑滑板。我高兴极了,几乎每天下午都要滑滑板,傍晚的小区成了我们的乐园。
一学期的紧张和疲劳在暑假里消失的无影无踪,这个暑期我过得既简单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