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开心。
因为,我参加了许许多多的一日游。如:深圳欢乐谷一日游。那天,阳光明媚,我们来到了深圳欢乐谷玩耍。首先,我们进入了魔幻城堡。我们一家三口在3d电影 院找了一个位置,准备看3d电影。电影刚开始,一条蛇张开嘴,像要吃了我们似的,好恐怖阿……3d电影结束了。后来,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急速漂流”了。我和爸爸找了两个自认为不怎么容易被喷头喷到水位置(其实,船会转动,坐哪都一样。)船慢慢地上了一个小小地水坡,忽然,船转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弯。有两个喷头把我和爸爸淋成了“落汤鸡”。
哈哈哈哈,深圳欢乐谷一日游真快乐啊!这就是我快乐、开心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