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暑假生活即将展开,我为自己订了一个计划表,让暑假生活更多彩多姿,才不至于浪费两个月的时间。
因为爸妈都要上班,所以我一星期有五天必须在家教度过。家教准备了很多课程供我们学习,例如英语,数学,语文等主要课程,让我过的很充实的生活。
我为自己订的计划有:多看课外书增加知识,多运动,帮忙做家事,还有我的字太难看了,一定在暑假里好好练一下,这些计划都等著我去达成,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平日功课都很多,正好可以利用暑假放松一下心情,完成平时没空去做的事,让暑假生活过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