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年级关于登山的作文300字
我穿着那件火红色的古红袍,准备好我那金灿灿的凤冠、头钗,和姐姐一起登山!
到了山上,我顿时淘气起来,提着红袍,蹑手蹑脚地蹿进树林,沿着小山路游玩起来。山路旁边只有一棵又一棵的野树,万般无聊的我刚想着:”来只妖狐吧!来只狼妖吧!“眼前就出现了一林子的山茶花。火红火红的山茶花像一团团大大小小的火球,在山茶花树上燃烧着。再认真点看,竟能发现一大群不怕人的红蜻蜓,红蝴蝶!
继续往前走,一座红木屋出现在眼前。朱红的木墙上,俩金边方窗出现了!通过金窗,我看见了屋子里那火红的单人床,挂在墙上的大电视,高大的红木柜……天!这山上也有人住!我走进屋里那长在墙边的红玫瑰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展现在眼前。走进饭厅,桌上竟=还有热腾腾的饭菜!我不是在做美梦吧!我想着,捏了一下手臂,疼!这是真实的,yes!
饱!饱!饱!吃得肚子大大的我走出红木屋,沿着小路继续走,又让我发现了一只红色的迷你鸟和一片蘑菇球!
姐姐找到了我,把我硬生生带回了家,路上还训我:“别做白日梦!别乱跑!下次不带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