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二年级关于登山的作文300字
一天,爸爸领小明去登山,登山。还没等开始登山,小明就被山底下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山底下风景秀丽,就像童话中的仙境。
过了一会,爸爸和小明开始登山了,登到半山腰,小明往底下一看,“啊!好高呀!”小明对爸爸说“我害怕。”爸爸对小明说:“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就泄气呢?一定要坚持到底。”说着,他们又继续向上攀登。
到了山顶,小明开心地说:“好美丽的景色呀!比山底下的景色美多了!”爸爸说:“咱们下山吧,小学二年级《登山》。”小明说:“好的。”走到半山腰,小明又停下了,爸爸说:“你又怎么了?”“我想看看这里的风景”,小明闭上眼睛,感到风就像雨丝那样清凉,睁开眼,看到的是美丽的世界,真让人心旷神怡。爸爸又说:“咱们继续吧!”
到了离开大山的时候,小明问爸爸:“下次我可以再来吗?”爸爸说:“能。”然后,小明才含着眼泪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