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年级关于登山的作文300字
你要是问我秋天里最开心的事是什么?让我大声告诉你:“登山。”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终于登了一次山。
我们的目的地是斗岩。秋天去登斗岩别有一番风味呢!漫山遍野都是黄色和红色,徐徐吹来的一阵阵秋风会让自己神清气爽呢。我和爸爸是来登山的,沿着一条大道,我们出发了。
刚开始,我可真是精力旺盛。膀大腰粗的爸爸已经“呼哧呼哧”地开始大喘气了,我却遥遥。但渐渐的,我的步伐慢了下来,呼吸也越来越重了。抬头一看,还没有登到二分之一。我的信心和体力已经打折扣了。就当我要放弃的时,爸爸鼓励我:“杨杨,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啊!”“嗯,坚持就是胜利。”不要放弃,我咬咬牙,和爸爸终于等到了山顶。我站在山顶俯视整个斗岩,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同事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有毅力,放弃是最可耻的。”
旁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斗岩。我大声呼喊:“斗岩,我下次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