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到学校的时候,我发现教室非常的乱、非常的糟。王老师要求我把垃圾全都整理掉,其他的人全都早读。
我已经扫掉大部分垃圾的时候,我就开始发愁了,因为有很多长长的电线都断掉了,扫进去又掉出来,这样弄了好几遍,才把它扫到垃圾桶里。紧接着,我和屠湘媛把垃圾都扔到了学校门口的垃圾桶里,因为我是扫地的,从来都没有倒过垃圾,我就叫屠湘媛带路,因为她是今天倒垃圾的,倒完垃圾,我们都回教室早读了。
刚才我感觉可真累呀!不过我还是非常的快乐,因为能帮老师做事,让我感觉非常的光荣,但这也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