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个温暖、欢乐的家,家里有勤劳的妈妈,对工作负责任的爸爸和小书迷我。
先来说说妈妈吧,妈妈是我们家最勤劳的人。每天上完班,回到家里还要像保姆一样,洗衣服、做饭、扫地、拖地板、洗碗,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被她打扫得干干净净,我跟爸爸都说她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再来说说爸爸吧。爸爸对工作非常负责任。有一天轮到爸爸值班,我说:“爸爸你今天别去值班了,你在家陪我和妈妈吧?”可爸爸说:“不行,我得负起责任,要是单位的人都跟爸爸一样不去值班,那单位不就乱套了吗?”我说:“爸爸你真是个负责任的人,我要向你学习。”
最后来说说我这个“小书迷”。我有一柜子好看的书,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爱看书,在家里看,在学校看,甚至坐在车上也看,这些书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暖、欢乐、相亲相爱的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