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凉爽的金秋到来了,这是迎接开学的日子。随着秋天的到来,教师节也来了。这个节日,这个属于教师们的节日,也唤醒了我心中的烙印。
老师们给予了我们知识,给予了我们智慧,给予了我们拥有力量的体魄。
老师不是园丁,但她播种着希望;老师不是歌手,但她奏唱着知识的乐曲;老师不是雕塑家,但她雕塑着一尊尊青年人的灵魂。老师肩负着伟大的使命,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殿堂;老师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播撒希望的种子;老师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培育我们成才。
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她们给予了我们智慧的灵魂。老师,您是多么的伟大!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您的阳光普照,您的细雨滋润,促使我们茁壮成长,让我们变得繁花似锦。
我们不是诗人,无法用诗一般的语言赞颂老师;我们也不是画家,无法描绘老师伟大的形象;我们更不是作家,无法用美丽繁华的词语歌颂师魂。我们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来报答老师的辛勤汗水。取得好成绩,才是我们报答老师的礼物!
老师,用爱播种春天,播种希望,播种理想,帮助我们茁壮成长。
祝各位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