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前两天,课间去教室看见体委王欣正在一个小本子上记录什么东西,走近了,她却把本子合上了,不让我看,对我保密,我只好作罢。毕竟我们相识也只有几天,对孩子们也不了解,所以也没有在意。
教师节那天,铃声响后,我去上课,王欣捧上一盆鲜花,孩子们整齐站起来,齐声响亮地对我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看着一张张稚气的笑脸,我的心很不平静,原来他们前两天是在给教师们准备教师节的礼物,我们相识不到十天时间,孩子们对教师有如此心意,真让人感动!
这是一盆火鹤,碧绿的叶子尽力地展开,绿得发亮,透出无尽的生机和活力,最上面的那片叶子已经变红,像一颗火红火红的心,中间挺立着淡黄色的花蕊,红黄绿三种色彩和谐地集中到这一盆花上,给人以昂扬向上、挺拔秀丽之感,这一切不就代表着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美好心灵吗?
每一次铃声响后,“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的声音从教室传出来,在楼道里回荡,这样的感动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