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九月十日是教师节,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
这天下午,学校组织在操场上庆祝教师节的活动。我们班和其他班同时来到操场上。操场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我们坐在操场上等着,盼着。
“欢庆教师节,现在开始!”校长站在主席台上严肃地说。台下的同学们立刻安静了下来。
两个小主持人走上台,“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今天的风格外轻柔,今天同学们的心情格外激动。进行大会第一项,诉说老师的爱!”话音刚落,一个身穿蓝色衬衫的大哥哥走上来,充满深情地朗诵着:“深夜,教室的灯还在眨眼,老师,您还在判作业;老师,在我生病时,您总是问我好受些没有;您生病了,还坚持给我们上课,不顾自己的身体……”是的,老师的爱是伟大的,也是无处不在的,我默念着。
四周静悄悄的,风不吹了,鸟不叫了,蝴蝶落在花朵上,它们也都在用心地听哩。同学们都受了感染,有的热泪盈眶,有的站起来鼓掌,有的连连点头称赞,有的还用深情的目光看着自己的老师。
“进行大会第二项,歌唱《老师辛苦了》。”一个小女孩走上台来放声唱到“老师,老师,辛苦了!”她身后跳出几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跟着旋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同学们都被吸引住了。
接下来,我们又观看了小品,舞蹈,魔术……
庆祝结束时,人群又沸腾起来,大家互相谈论着自己喜爱的节目……
啊,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