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在金秋送爽的美好时节里如约而至。我想起平日在学校里和老师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觉得老师们十分辛苦。他们像辛勤的园丁,含辛茹苦,不知疲倦地浇灌着我们;而我们就是花园里娇嫩的幼苗,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
有人说老师是夜空中最亮的北斗星,默默地照亮路人前行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茂密的树枝,为学生们遮风挡雨,无怨无悔,让我们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尽情绽放。而我说老师更像一片宽广的大海,沉稳,低调,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嬉戏翱翔。为了表达我对老师的感谢之情,我觉决定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敬爱的老师。
心动不如行动,我找来一些代表热情的橙色和蓝色的彩纸,开始了我的设计。首先我把橙色的彩纸剪出一个爱心形状贴在蓝色彩纸的中间,接着在蓝色彩纸下方画了一排嫩绿的小草作为装饰,然后在心形的中间和周围分别画了几张可爱的图片并涂上鲜艳的颜色,最后在贺卡的最上面的翅膀图片里写了几个漂亮的大字: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就这样一张简单而又精美的贺卡就完成了。
明天来到学校,我想带着这张贺卡和这份心意真诚地对老师说一声:“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您对我们的教育和关怀,希望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