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有你真好初中作文500字
你有一双可爱的小眼睛,灵敏的鼻子让人惊叹,你就是我家的“门神”——小狗毛毛。
“毛毛,你又跑哪去了?”我焦急地找着毛毛。就在这时,在我身旁窜出了一个棕黑色地身影,“汪汪!”我生气地看着说:“你又跑哪去了,怎样这么不听话。”你貌似听懂了我说的话,乖乖地回去了。
毛毛是在一年前来到我家的。我只记得当时爷爷抱着你对我说:“孙女儿,你看,这是什么?”我当时似风一般向爷爷奔去,将毛毛抱在怀中,你不明白你当时的样貌有多可爱。
狗狗每当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总要到处走走,四处闻闻,以便熟悉那里的环境。刚来的一两天你对我是惧怕的,可又过了几天后,你貌似欣然理解了我。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你突然跑过来咬住了我的裤子,拽我向一个地方走去。到了目的地,我看见一只死耗子,没头,没腿,样貌可怕极了。这时,你突然冲着那只耗子叫了起来,顿时,我仿佛明白了一切,便问道:“是不是你把耗子抓住的呀?”你汪汪地叫着,意思是:是你做的。哇塞,原先狗拿耗子就是这么回事,我哭笑不得,可是,从此以后爷爷家的院子里真的不再出现耗子的身影了。
还有一次,奶奶从市场买回了一些排骨准备晚上吃,就在奶奶回屋睡午觉的时候,你便一个箭步冲向厨房,等奶奶醒来时便见”呀“地一声,我闻声赶来,奶奶说她买的排骨不见了。这时我们一齐走到你的窝边,你正在睡觉,嘴角有一些油,窝边还有一些食物残渣。奶奶把你踢醒,你看见奶奶的神情灰溜溜地逃走了,真让人哭笑不得。
感激生命中有你陪伴,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