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有你真好初中作文500字
对于花朵来说,春天真好,因为春天见证了它最美的时刻;对于小草来说,雨露真好,因为雨露滋润它茁壮成长;对于我来说,有你真好,因为你给了我最真挚的爱,并教会我如何去爱。
窗外的阳光就像是积蓄已久的洪水冲破了堤坝,奔流而下。阳光透过窗子,照在身体上,给人一丝丝温暖。“琦琦,来,吃早饭了!”我一走进厨房,就看见你那忙碌的身影。我慢慢地走到桌子旁,桌上放着一碗刚煮好的面条,我缓缓坐下,碗里不停地冒出一团团白花花的热气,使我眼前十分模糊。透过这薄薄的热气,我依稀看见你的身影,你依然忙碌着。你曾清澈的眼睛现在已经变得浑浊,额头上也已爬满了皱纹,早已花白的头发和胡子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芒……
今天是周末,我与同学相约一同出去玩。虽然大大的太阳挂在头顶,但还是抵挡不住冬日的寒冷。“天冷了,你要多穿点衣服,别感冒了。”“早餐要多吃点,这样才不怕冷。”你在我耳边念叨个不停。直到我们快要出发了,你才停下来,倚在门边向我挥手道别。
我们越走越远,我回头发现你依然站在门口看着我们,你终究还是放心不下我们呀!我多么想对你说一句:“爷爷,我已经长大了,别担心我们了,快回去吧!你辛苦了一辈子,好好休息吧!”
因为有你,我不再徘徊;因为有你,我不再迷茫;因为有你,我不再孤单。感谢有你,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