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你真好初中作文500字
有些时光被淡忘在记忆深处,虽是刹那,却已定格。
深夜,我欲做漫天星空的打捞者。天空的底层有着石子般的星星,凝视着那天空中的白玉盘,那些回忆涌上心头……辛怡乐,有你真好!
人生路漫漫,作为儿时的伙伴,她陪我长大,助我成长。那年秋天,正是学业的冗繁之时,白月光洒向我书桌上刺眼的数学分数,我的心中五味杂陈。
第二天下午,你拉我去公园散步,在思想上开导我,精神上鼓励我。我听着你关切的话语,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要努力学习,好在往后的学习生涯中与你并肩。辛怡乐,感谢你带我走进知识的殿堂,引领我在曲折的道路中砥砺前行。
课后学习中,如遇问题,你总是旁征博引,耐心为我解答。你如同一颗闪耀的明星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泥泞中,一只扶持的手;岔路口,一个引导的箭头;挫折时,一句援助的话语;迷惑时,一个肯定的回答。你倾其所有,成就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我。
你为我加油,也用实际行动帮助我。你用自己的娱乐时间教我数学,激发了我对数学的兴趣。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我的数学成绩便大幅提升。而这所有的进步都离不开你的全力帮助。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那些美好的时光如同电影报幕,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恍若昨天。儿时,我们是的伙伴,形影不离;少年时,我们同在一个学校,说说笑笑;而现在,你转学去了市里的学校,我们只能短暂见面。伤感之余,我更加努力学习,期待来年可以考入更好的学校与你共同进步!
友情如雪,洁白纯洁。纯洁的友情,是生命的蜜和盐。让我的内心升腾起无尽的力量。一年又一年,我们恍若初见。我要用最轻的声音道一声最深的感谢:“辛怡乐,谢谢你!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