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快乐的寒假周记400字
寒假轻松过,娱乐少不了。
这个寒假,相对于小学的我,“压缩”了不少,小学时,作业还没现在这么多,一共就三科,“突击”的话前两周就做完了。要问剩下的时间?玩I现在,玩,也不是日复一日的了,不能再向小学一样很傻很天真。所以我都计划好了。在寒假初期,我尽量还保持紧张的完成作业状态,等我学累了,春节的喜庆也就来了,那时,还怕玩不够吗?春节七天乐,我可以放鞭炮、上网、玩游戏、看电视等等等等,以往年的经验来看,那是寒假最快乐的一部分了。春节过后,激烈的玩耍风气也要降到低潮了,可那么多时间(两周)怎么过呀,除了所剩无几的作业,我想少不了一个重要的环节——外出旅游。
那应该是春节过后了,远方的山光水色正在吸引着我,我已经等不及了,多想在那时,去登山、去滑雪,去享受静水的幽然和乡村的宁静。更重要的是,我还有四篇语文随笔呢!那时候,我要把它都写成我在游历中看到的山山水水,那一定是四幅美丽的写生画!
旅游的娱乐不会持续太长,到了最后几天,我必须要调整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那时,利用起来最后的闲暇时光,读一本好书,在业余中感受寒假。
我的寒假,我希望它是知识的宝库,是轻松的乐园,是美丽的图画。
这就是我的寒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