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的团年饭,我们都是在这搭吃,这次爸爸提仪,我们打破通例,决定到外面吃一顿团圆饭,显示我们的买卖红兴隆火。
1月22日晚上,爸爸,母亲,弟弟,外祖父外婆还有我,来到位于不雅音桥的北京烤鸭店吃团圆饭。一进烤鸭店,浓浓的香味迎着脸而来,一看周围,灯笼高挂,彩灯光亮四射,一片浓浓的节日景象。烤鸭店的周围用的是光亮四射闪光的玻璃墙,椅子是用白的色彩的高实木做成的,天华板上吊着一盏盏璀灿的玻璃灯,让人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华丽的感觉。
这家店的买卖通兴隆,顾客很多,餐厅里一片热闹的景象,许多顾客都在一路大声谈笑,全般餐厅看起来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来到坐位上,爸爸笑眯眯地接过了公务员递过来的菜单点了菜。纷歧会,许多美味佳肴就被摆上了桌,有鸡,鸭,鱼,肉,虾……,应有尽有,让我禁不住吞了几下口水,看患上眼睛都直了。
晚餐起头了,大家纷纷举起本身手中的酒杯,不约而同地说着祝福的话语,表达着本身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顿时,酒杯互相碰撞的声响也“叮丁铛铛”地响成为了一片,干杯然后,我把手伸向了久已经看好的烤鸭,遽然,一阵子闪光灯,我昂首一看,是爸爸把我贪吃的样子照了下来,全家人再次笑开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除夕夜,一个布满祝福和笑声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