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七年级快乐的寒假周记400字
对于我而言,今天是我寒假生活最快乐的一天。如果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就接着往下看吧。
今天是大年三十,早上我们早早的起床洗漱,吃饭,然后给奶奶带上年货,爸爸开上车带着我和妈妈回奶奶家。路上我发现今天天气格外好,雾霾好像也回家过年了。天空很蓝,空气很新鲜,我们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很快就到奶奶家了,爷爷奶奶看到我们高兴坏了。吃过午饭,我和爷爷还有爸爸我们一起贴春联,虽然有点冷但是我们心里很开心。这时妈妈和奶奶正在包饺子,我回屋一看,哇塞,皮薄馅香的饺子正摆在我面前,一会就可以吃了。一会我们的年夜饭就开始了,桌子上摆满了各种菜市,简直就是满汉全席啊,全家人就这样有说有笑的吃着年夜饭,此时此刻的我与家里人在一起真是很高兴很快乐很幸福。
外面的鞭炮声已经开始响起,我和爸爸也迫不及待地放下筷子去外面放鞭炮,但是考虑到雾霾天气,我们没有放,看看天上的烟花也不错啊!
12点一过,我就忙着给爷爷奶奶拜年,希望他们身体健康,还有爸爸妈妈,当然我也收到了他们的压岁钱,奶奶说可以去买自己喜欢的玩具,我说不,我要多买几本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全家人都笑着夸我懂事。
今天真的很高兴,与家人在一起过年真的很快乐,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