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弟弟妹妹在游泳池里游泳时,我心里不禁涌起一阵仰慕之情,我心想难道我连一个七八岁的小孩都不如吗?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在暑假期间学会游泳。
到了泳池边我刚下水就感到一股凉意涌遍全身,不禁打了个冷颤,在一旁的妈妈鼓励道:"没事,下水就不冷了。"我终于下了水,在教练的指导下,我试着让身体漂浮,然后脚蹬墙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呼"的一声,在我向前冲的那一刻水面冒出一串串泡泡,我手臂伸直平放在头上,眼睛看着碧绿的水底,双脚不停地蹬着。这时我突然感觉到一双手在托着我,我立刻站了起来,原来是教练!他严厉地望着我说:"蹬腿时要用力蹬,而且要迅速点听见没!"我点了点头,教练又要我把动作重复做了一次,教练继续说:"再有十个来回就可以休息了。"
接下来我一次又一次的练,终于练好了。但在休息期间,为了提升自己的胆量,我决定游到深水区。一开始还挺快的,不知不觉我的脚离地面越来越高了,换气时,我看见已经游过深水区的牌子了,离终点一米不到,这时尽管我很累,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个念头:成功离我还有一步之遥,在这句话的鼓励下我终于成功游到终点到达胜利的彼岸。
第一次游这么远也出乎我的意料,也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