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暑假假期生活初一日记4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呀,这周开始,我们迎来了暴雨如注、酷暑难当的暑假。
暑假的到来是我们一些学生讨厌、兴奋、开心、快乐……总之有酸甜苦辣。讨厌,因为老师给我们布置了跟山一样高的作业。兴奋,因为可以跟随父母或长辈一起出去旅游,看看域外风情。开心,因为我们做完了该做的事,休息时在空调底下散热。快乐,至于为什么说快乐?有些同学平常在校学习,父母工作忙里忙外。难得放暑假,终于可以和父母“唠叨”十几句。
这周,雷公电母好几天连续降雨。“轰隆隆”的响雷声让小朋友们害怕极了,躲进被窝里、父母的怀里……都有可能!周末,又再次“打击”人们拨凉的心呐。这回是酷暑,大家好似在怀疑老天在跟人们开玩笑。
暑假的生活其实很有趣的,说快不快,说慢不慢。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拥用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