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儿童节作文200字左右五年级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汇演,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学校舞蹈团的荷叶舞和汶川有爱这两个舞蹈。
跳荷叶舞的舞蹈演员们人人都带着一片“荷叶”,跳得非常的生动,活泼,仿佛个个都成了会动的荷叶。汶川有爱这个舞蹈主要讲了潭千秋老师自己的学生的故事,让人看了后,十分感动,仿佛回到了地震发生时的情景。我发现,他们下台时总是大汗淋淋,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想:他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生动的舞蹈,一定花了不少时间来练习。其它班的舞蹈,也都是靠舞蹈演员们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最后,全场以一首名叫《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曲,全校同唱,结束了这次六一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