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作文200字左右五年级
在我的记忆里,每一个六一儿童节都充满着期待。因为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每个小朋友自己的节日,我们总会收获我们想要的东西或着给自己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想得到两只黑色的中性笔,再加上六根笔芯,必须是两只中性笔能装的下的笔芯,我还想去香港买跳跳糖和其它好吃的,够我一个月吃就够了。
妈妈听我说完我想要的礼物时,她笑嘻嘻的回答:“没问题,我的好孩子,你不选多点东西吗?”我说,不用了。
当爸爸听完我的要求时,温柔地说:“怎么不要多点东西啊!其他孩子都想买一大堆东西,再要多点吧!到时候,爸爸再带你去香港玩一会儿!”我回答:“好啊!我一直好想去香港,太好了。”
其实,我想要的礼物真的不多,除了家里偶尔缺少的小东西外,剩下的就只是爸爸妈妈给我的幸福了。如果这些都可以在儿童节的时候一并实现,那么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