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儿童节作文200字左右五年级
我们盼呀盼,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要表演节目,匆匆的换上衣服,来到了学校。
非常多人早来了,妆都化好了,我也去化了妆,不一会儿,所有人都画好了,可是晗晗还没有来,老师已经去了二年级那边了。我和几个朋友来到楼下,去寻找晗晗,转眼一看,晗晗不慌不忙的走到我们面前,问道:“怎么了?”
“哎呦喂,我的小祖宗,你瞧瞧,都几点了?快到老师哪里去化妆!”
过了一会儿,晗晗终于化好了,这时,广播响起:“请各个班的方阵到操场上来。”我们是第八个上场,时间飞快的过去了,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紧张及了,老师叫我们不能紧张,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
下午,班上开了联欢会,是我们体会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或许,是我们长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