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儿童节作文200字左右五年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我太兴奋了。开六一儿童节晨会的时候,我们老师说表演后就可以拿礼物。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过猴山,表演的是我们班校舞蹈队的人,他们啊,啊,啊地叫着,可象猴子了,真有趣。轮到我表演的时候我好紧张啊。但是为了礼物我拼了,我表演的是瓶子自己减肥了。先把热水倒进瓶子里,要很快地拧紧瓶盖,接着把热水倒出来,瓶子就变扁了。原理是热水降低了空气的压力,因为外面的空气压力比里面的空气压力大,所以把瓶子给压扁了。
音乐会后老师给我们每个表演的人都发了礼物。礼物中有放大镜,我一直以来都想要有个放大镜,这样就可以做实验了:一根火柴,一个放大镜,我家就可以不用生火了。烤火腿肠就可以了。还有一个小小的烧杯,量筒和温度计,拿到了礼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