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儿童节作文200字左右五年级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
早上,我穿着干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参加“六一”活动,一路上,鸟儿叽叽喳喳地叫,像在为我歌唱;花儿好像在向我点头,太阳公公也好像在对我微笑,祝贺我的节日呢!
到了教室,只见教室里彩条悬挂,气球飞扬,室内的课桌摆成圆形,中间余下的空地做游戏。
活动开始了,班上响起了欢乐的歌声,我们班的活动主持人我和陈营、赵巧琳、吕孟薇精神抖擞地走向讲台,宣布活动开始。首先是踩气球,我们主持人先开个头,我们把气球绑在各自的脚上,我和陈营两个男主持人一起合伙踩两个女主持人的气球,赵巧琳正准备踩陈营的气球时,我趁赵巧琳不注意把她的气球踩爆了。那边陈营和吕孟薇正在“决战”,我偷偷地跑到吕孟薇的身后,把她的气球踩爆了。此时我即高兴又发愁,因为,接下来我的对手就是陈营了,我的心里真有一份压力,但是很快我就把陈营“解决”了。
接下来还有许多精彩的活动上演,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