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的到来。这一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呀,活象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为了庆六一,我校提前举行了庆六一的活动。
那一天阳光明媚,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校园里一片喜气洋洋,个个班级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绿油油的草坪上插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子,在微风的吹动下随风飘动。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教室一看,教室的天花板上挂满了拉花,彩旗,黑板上写着“祝同学们六一节快乐”几个大字,上头还贴了几个彩球,把黑板装饰得十分漂亮。教室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课桌都围成了一圈,同学们坐在座位上聊着,在教室里闹着。
1点左右,我们搬着凳子来到了操场上。校长在主席台上致词后,开始庆祝六。有舞蹈、有武术、有唱歌。欢庆六一结束后,我们有序地回到了教室。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喜欢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