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愿,然而,我最美好的心愿是长大后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机器人老师。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愿望中的机器人老师。机器人有一张圆形的脸,两只小小的眼睛,却异常敏锐,它胸前还有一个屏幕呢!它的脚下有两个轮子,行走非常灵活。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上面的按钮,遥控器随后发出绿光。机器人走上了讲台,不用教案,就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它讲得那么有声有色,有时还会逗逗学生们笑呢!更令人赞叹的是:它胸前的屏幕上竟放出这篇课文所描写的景色,让学生们身临其境,连平时老爱开小差的同学也听得津津有味。不用半个小时,它就讲完了。学生们连习题都不用做,就全掌握了。
有一天晚上,我在熟睡的梦中高兴地叫到:成功了,成功了,机器人老师研制成功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抱着机器人老师,向熟悉的母校走去,为了让一直耕耘在黑板前的老师不用那么辛苦,只要我努力学习,20年后的我,就一定能发明出机器人老师。让我们把握今天,创造出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