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就像一粒小小的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虽然它很渺小,但是却可以开出美丽的花朵,心愿,就像一盏灯,如果你不想熄灭它,就得一直守在灯旁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歌唱家,每当我坐在电视机前,听着那些动人心弦的音乐,我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音乐的世界。我静静地听着音乐,身子竟情不自禁的跟着旋律摆动起来,我完全沉醉在了音乐里,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放上一首音乐,我就会忘记所有一切烦恼。
我之所以想成为一名歌唱家,不仅是因为我非常热爱音乐,因为我还想用自己的歌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想用歌声唱出小孩的天真,让所有人都知道孩子的可爱,我想用歌声唱出山区儿童的可怜与贫苦,让所有人都去帮助他们,我想用歌声唱出农民们的辛苦,让每天浪费粮食的人也懂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我想用歌声唱出清洁工人们的不容易,让那些破坏环境的人知道自己品行有多差……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学习,再学习,要坚信,只要我努力、坚持,终有一天,我的心愿会实现。